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北方

..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奔走爱的脚步,随岁月停下(原创)  

2013-11-27 14:13:09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奔走爱的脚步,随岁月不愿停下(原创) - 北方 - 北方

 
 
 

  

相识在盛夏,

心酸甜苦辣

躲藏掩饰,

咋老不说心里话,

“做我的那一半好吗?

“你瞎说呢?

咱再说吧!”


渐渐忙的顾不上见面,

短信也少啦,

“谢谢你对我的关心,你是个很好的人......。”

分手,都不用多表达。


我奔走爱的脚步,

多次停在你楼下。

一年复年,

心儿还牵挂,

也不知道——总有什么放不下

“我是济宁,你还好吗?”

“好呀好呀,这么久了,你还一惊一乍,骚扰还是咋啦?”

时间过了夏,瞧见那电话......

"我出差,回来咱联系!”

电话关机,号也不对啦,

哪怕给我留下——放音乐的号码。

.

秋红,落了一地,

雪花,飘飘洒洒,

”“我想见见你,行吗?”

“我去年就离开了你的城”

”哦......是这样......知道了,

我奔走的爱的脚步,

啥时候才能停下。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