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北方

.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龙山(原创)  

2018-03-14 09:38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龙山(原创) - 北方 - 北方

  

        这几天工作有些空挡,按捺不住闲的野心,鼓动一伙去了趟小隆山。

   初夏很清冽,很凉爽,玩了一白天。

到夜里,我们几个哥们,都是野性子,对河沟里的鱼动了心,好像没见人管理的,也没有不准捞鱼的牌子之类,白天游客带小孩的也随便抓,看你本事了。

但我们白天不动手,一来怕管理站看见,罚个昏天黑地的也没个准。二来我们白天在下游出口的地方堵了个坝,搞了试验,一赶,鱼就往下游跑,不是几条,是黑压压的成群,我们看的真,试验的明白,会意好了夜里去。办法也简单,下游截住水,河沟不大嘛,上游用网拦住,一点一点往下游赶,人多鱼儿就往下游跑,就这,搞个瓮中捉鳖。要弄就弄大的。哥们几个商量好,认定这办法不会错,未出发还讨论半天,网具都带全了,还暗自庆幸了一番。刚过五点,吃了口饭就急忙出发。六公里水路,也够我们走的了。

    这人呐,干好事一般积极性都不高,干有点缺德,其实也不算缺德啦,也就是缺心少肝的事,一般劲都特别大。

    你想,这鱼儿一条小溪就那么多,我们这一下要是捞了,其他游客来干什么。其实说实话,当时也就压根没想那么多,顾不上什么别人了,也就被白天试验勾引的,大脑里兴趣满满,好奇,畅快,捞到了好!痛快,爽!干,耶!真他妈的玩大了,挺大岁数了,觉悟啊、文化啊、素质啊,忘了,全忘了,居然还没人提醒。也许觉得就屁大点事吧。

    这北方的夜,一般九点半才黑下来,月也格外的明,走了一个多小时吧,天还大亮,计算的不错,赶到白天我们垒坝的地方。

哥几个还吆喝着,抓紧抓紧,下好网,赶呀赶呀赶呀赶,折腾,起劲,整!手电一照,没有?真的一条没有?晕?

咋回事?再来,赶鱼,赶呀赶呀赶呀赶,收网!,还是没有?乖乖魚呢?

一夜无语,没收获人就累,累了都默默,默默都回去睡觉!兴致全无,谁都没睡着。

过了恒久,才明白,魚晚上全钻石头缝里睡觉去了,哪里还能聚集在一起供我们捞。

我们这帮狂妄的傻子,现在谁都不敢提这件事,糗大了呵呵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